close

吃的美白針.jpg

 

高科技的美容時代來臨,
美白技術的脈衝光、淨膚雷射到美白針已經不再稀奇,
世界知名VIVA藥廠獨家配方授的「吃的美白針」在台問世,
再度引起醫美界的白皙熱潮。
BQ本期也邀請愛爾麗診所曾文杰醫師,
與我們一起談談這個最新的美白趨勢。
◎受訪者/曾文杰醫師

 

東方人美型首重美白

東方女性膚質因為先天基因影響,較西方女性容易產生斑點、黯沉、蠟黃…等現象,加上都會女性工作壓力大, 作息不正常造成皮膚代謝機能不足,如果防曬又未完全, 種種原因日積月累,臉部與身體產生的色素沉澱,視覺上容易讓人感覺沒精神且老氣,因此白皙透亮的肌膚,一直是亞洲女性努力維持的目標。

透過注射為身體補充美白元素

美白針之所以如此受歡迎,主要是其中含有美白教父「穀光甘肽」成分。事實上,人體的肝臟就含有的穀光甘肽,它能幫助我們代謝藥物、以及來自飲食與環境污染進入體內的毒素。在肌膚美白方面,也能抑制皮膚黑色素的形成,並直接清除自由基,是一種活性相當高的抗氧化成分,因此也可以避免自由基破壞肌膚膠原白而形成的皺紋。而美白針就是利用高單位的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B 群、穀光甘肽取物,以點滴方式,讓這些養分透過血管輸送到全身,進而達到美白效果。

最新美白趨勢「吃的美白針」

所謂吃的美白針,就是透過口服的方式,將白皙的養分注入身體。這是由世界知名VIVA藥廠拜爾博士研發團隊獨家配方,目前獨家授權配方「白皙精靈」已在台問世,此口含錠是依據黃種人膚色基因調製配方,利用VIVA專利螫合技術將穀光甘肽、蜂王乳、玻尿酸、coQ10、蔓越莓及盧薈萃取物等成分,以鉻蛋白包覆讓有效成分不被胃酸破壞,的確能有效發揮其吸收效果。口含錠最主要是提供隨身攜帶的方便性,如同每天的維他命身體保養般,讓女性能在最輕鬆便捷的方式下,達到由裡面透白的美肌效果。相信對不方便長跑診所注射美白針的女性,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