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30分鐘完美改造計畫    

 

婚紗照能修片 但婚禮當天妳能自信出場嗎?
勝利小V臉 準新娘30分鐘完美改造計畫start!
 
相信許多準新娘在拍婚紗照時,總會叮嚀攝影師「這個角度不能拍」、「那個角度不OK」,不然就是「記得幫我修掉雙下巴喔」、「我的法令紋好深喔!幫我用美膚模式」…等,但是到了婚禮當天,再怎麼強的蘋果光也遮不了淚溝、法令紋、魚尾紋,而再怎麼厲害的修圖軟體也拿不掉雙下巴及鬆垮的嘴邊肉,眼看婚禮已經倒數計時,這些缺點到底要如何在瞬間消失無蹤?讓妳當個自在、自信的最佳女主角?!
 
左擺、右擺都好看!3D立體拉提小V臉
獲美國FDA認證V+長效玻尿酸 內含微量麻藥 零痛感塑型
楊菘宇醫師表示:「不管輕熟女,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張立體的V臉。只是隨著年紀增長,下垂、鬆弛、鬆垮是任何人都無法避免的問題。」新人籌備婚禮時,最怕的就是時間不夠用!拜醫美科技所賜,已獲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台灣衛生署核可的長效玻尿酸,是新一代的長效玻尿酸劑型,以高黏著力、無顆粒感、高效鏈結的玻尿酸,具拉提、強塑小臉的效果,可改善扁平、下垂的2D輪廓,進而創造出豐盈、上鏡的3D立體小V臉,同時,內含微量麻藥劑型,可於施打時同步減痛,讓治療過程更加輕鬆。
 
現在,婚禮即將開始~
在人生最重要的舞台上,一生一次,自信、驕傲、完美演出!
 
楊菘宇醫師-30分鐘完美改造計畫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