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唇01.jpg

 

愛爾麗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忠孝分院曾文杰醫師表示,東方人唇型大多偏薄,其實,若單從比例上來看,東方人比西方人更適合豐滿的唇型,而上唇與下唇的最佳比例為1:1.5,而日本醫美專家則認為, 女性美唇標準值大約是上唇8.2毫米、下唇9.1毫米是最理想的數值。

 

 微噘翹唇 尤物非妳莫屬

曾文杰醫師表示,根據研究顯示,嘴唇其實是異性最先注意到的五官,所以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女性出現嘴唇微整的需求,只要透過豐唇的簡單步驟,有時也會影響整體五官的感覺,也難怪現代女性會對豐唇趨之若鶩。

 

 誘人雙唇Top3

 Top.1 安潔莉娜裘莉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厚雙唇,不僅是她的性感象徵,也帶動一股豐唇熱潮,裘莉的唇型飽滿,微翹嘴唇看來特別誘人,不過曾文杰醫師說,不是每個人的五官都適合裘莉的厚唇,想要和裘莉一樣性感,還是參考醫師意見為佳喔!

Top.2 徐若瑄

雖然裘莉的豐唇風靡全球,但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唇形,如台灣藝人徐若瑄的微噘嘴唇也特別受到國內女性的歡迎,曾文杰醫師認為,她的唇形雖沒裘莉豐滿,但就算不笑,整張臉看起來也像在笑,還有粉嫩的唇色,感覺鮮豔欲滴,在在都符合美唇的條件。

Top.3 宋慧喬

韓國女星宋慧喬的嘟嘟翹唇,讓她不僅拿下化妝品代言,更是韓國女性心中的美唇代表,喬妹的唇型圓潤性感, 曾文杰醫師說,其實擁有這樣的雙唇,還可以讓下巴弧度變美、五官顯得更立體,有這樣的紅唇加分,也難怪喬妹會有「亞洲最美臉」的美譽。

 

 

 玻尿酸&自體脂肪豐唇

美唇02.jpg  

 曾文杰醫師指出,玻尿酸豐唇是目前相當普遍的做法,一般認為在嘴唇上注射會非常疼痛,不過現在醫師都會先做神經阻斷注射,所以過程中並不會感到疼痛,而醫師一邊注射、再一邊用手調整唇形,雕塑出能搭配整體五官的唇峰與唇珠, 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小時就會結束,術後會出現雙唇紅腫的狀況,不過療程結束後的一周內就會消腫,唇形也會隨之變得水潤豐盈。

美唇03.jpg  

 曾文杰醫師也提醒,由於嘴唇是經常活動的部位,所以填充物的選擇就非常重要,目前以玻尿酸與自體脂肪的效果最好最自然,其中玻尿酸的安全性及穩定性都高,也是名人最愛,但所費不貲,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可得先衡量自己口袋深度再決定。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