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好萊屋辣媽保養的秘密-01 

跟著愛爾麗一起 透視 好萊塢辣媽的保養秘密  蘋果日報 2014/04/24
孝敬媽媽 時下最夯回春術-極限音波拉皮

未命名-1_06  【廣編特輯】距離母親節還有兩個星期,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沒?讓媽媽能回春到 美魔女般的氣色美貌,讓歲月不在媽媽臉上留下痕跡的醫美療程,就是最棒的母親節驚喜,連續幾週我們將推薦時下超夯回春術,讓媽媽成為眾人欣羨嬌點。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是寵愛媽媽的最佳時機,在過去,我們為了讓媽媽可以輕鬆 擁有美麗的外貌,第一直覺就是到各大百貨公司去搶購當下暢銷的保養品組合,不過近年來,隨著醫美科技的發達普遍,加上求診者年齡層逐漸廣大,不只是年輕美眉喜歡靠科技修修臉,媽媽族群也對這類型回春術躍躍欲試,醫美療程已然成為時下最夯的母親節送禮首選。


他們到底是姊妹還是母女?

未命名-1_08  看看時下當紅的好萊塢明星跟超模,明明人家就是母女檔卻超像姊妹花,曾經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名模米蘭達可兒,她和年過60歲的媽媽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琳賽蘿涵跟媽身上,常常讓捕捉鏡頭的狗仔隊分不清楚誰是女兒。
在美劇《復仇》中飾演豪門貴婦的麥德琳史道威,擁有姣好的身材跟緊實美麗的臉蛋,沒想到竟然已經是55歲,這些性感女星的保養成效實在讓人好羨慕,讓肌膚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光靠保養品根本不夠力,關鍵還是在於透過醫美管道才辦得到。


日港韓好萊塢巨星美麗不老新寵


未命名-1_03只要是女人都怕老,極限音波最新拉皮技術在全球已經超過30萬案例見證,加上眾多好萊塢藝人與韓國藝人為之瘋狂,包括美國知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澳洲知名女星凱特布蘭琪、英國星光大道評審阿曼達霍登、台灣名模殷琦等人都是推崇者,近年來台灣醫美診所也陸續引進跟瘋,成為時下愛美熟女的熱門選擇。

寵愛媽媽,當然就要選最好的給她!不過,現在市面上的醫美診所多如過江之鯽,但是品質與價格都非常混亂,有很多黑心診所非法經營,就連醫師執照都有造假的可能性,加上媽媽平日忙於照料生活,根本沒時間造訪多家醫美診所了解相關療程,這時候為人子女就該盡點孝道,多作功課幫媽媽慎選把關。

對大部分媽媽來說,就健康層面考量,不用動刀的療程是最讓人放心的選擇,綜觀現在市面上訴求回春的相關議題,我們探訪全省醫美診所機構比較極線音波拉皮這項技術,發現在愛爾麗診所的評價頗為出色,其中袁聖哲醫師醫生就是眾多求診者指定名醫,袁醫生表示,「傳統電波拉皮治療雖可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現象,但相對有熱燙傷的風險存在,光這點就讓很多愛美女性望之卻步,但隨著醫美科技趨勢的發達,極線音波拉皮改以非侵入的方式,簡單說,就是以不需要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原理是透過激發肌膚自然再生修復反應,緊緻皮下筋膜層並讓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最明顯的改善部位是下垂的眉線,眼瞼,跟魚尾紋,媽媽平常最苦惱的鬆弛的下額及雙下巴線條也可以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不需要動刀就能讓媽媽輕鬆擁有過往得依靠手術級風險取得的緊緻美肌,一覺醒來真的當場年輕十歲以上。」

事實上,醫美療程越簡單,術後保養越輕鬆越適合平常忙於家務的媽媽,極線音波拉皮在治療後3~6個左右就能明顯感受成效,整體效果會維持18~24個月之久,全程治療都不會產生傷口問題、更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問題,術後天天都可以正常作息外出,幾乎可以說是無負擔的前衛回春之道,這麼棒的美麗秘訣,絕對是孝敬媽媽的誠意首選。

回春媽媽首選 愛爾麗極線音波拉皮

決定要幫媽媽挑選醫美診所時,安全性、醫德與技術絕對是最大考量,愛爾麗診所不但是業界指標性品牌,服務據點也多,同時醫生專業性更是許多明星名媛間口耳相傳的品質保證,每位醫師都秉持提供最適合恰當的療程,再充分評估求診者的身心狀況過後,才會和對方作完善的溝通建議。坊間的極線音波拉皮價格帶約4-5萬起,愛爾麗獨惠價現在只要3萬元起,讓你以最划算的價格,貼心攻勢博取媽媽歡心。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25/35790311/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