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愛爾麗醫美:童顏雞脖?喔my god…驚呆了  蘋果日報 2014/05/02

年輕美麗不能只顧面子 小心曝了老底

picture1【廣編特輯】你知道嗎?日韓與歐美國家的最新風潮,是把母親節這一天訂為《媽咪改造日》,一份新出爐的網路調查報告數據很有趣,針對60歲以上的女性受訪者,有四成三表示,母親節禮物希望收到一份大紅包;而35歲到55歲的女性受訪者,卻有高達六成九以上直接反映出的答案竟是,「脫離黃臉婆,想要變的年輕漂亮讓老公驚豔一下!」從答案可發現,現在的新時代母親,再在也不甘於把自己包裝在家務與工作壓力中,成為一個美魔女、凍齡、回春才是現在新時代媽媽夢想的寫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美媽們常犯的最大錯誤,就是一股勁的把心力投入在完美臉肌的培育上,卻忘記了,當你成功擁有年輕十歲的臉龐驚若旁人,一不小心露出脖子處深藏的皺紋與鬆垮肌肉線條時,嗯…,的確令人倒彈。千萬別讓自己或心愛的人陷入這樣的尷尬局面。愛美是一種口號、一種永遠跟著時尚流行而走的運動,所以,它必須是不斷更新、upgrade所謂的技術和形象效果。以往女人愛美,願意花上大筆金錢投入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上,而隨著時代進步,躍進到搭配專業的醫學美容進行所謂的醫美治療來實現年輕美肌夢想,然而,美容項目多的讓人眼花潦亂,而女人最在意的「緊緻、嫩滑與年輕」目標,怎樣做,才能做出最令人滿意又無法挑剔的成果?

童顏雞脖 青春凍齡不要只做半套


picture2(1) 老化並非單一面向而是全面性的,但因為臉部肌膚是全體部份最薄與脆弱的部份,加上少了衣物的遮蔽,在長時間紫外線與髒污空氣與每天和人接觸時的豐富表情對談變化的肌肉拉扯力量下,老化速度顯得更快更明顯。「而現代人習慣熬夜加上對於3C產品的依賴,眼袋、頰肉下垂、魚尾法令紋、雙下巴和頸紋等,這些問題似乎都提前浮現,一旦這些徵狀顯現在臉上時,馬上就會讓妳在視覺上老了5~10歲以上!」

拉皮課程如何挑選? 打破價格迷思聽專業怎麼說

愛爾麗專業整型外科袁聖哲說到:「打擊老化現象,最快速且立見效果的方式,就是接受新式美容微整手術,而現在坊間打著醫學美容招牌並以花俏促銷戰方式吸引目光的不肖業者比比皆是,在選擇上要更加小心謹慎尤其是那種包山包海混搭課程,更要打破價格迷思,價格高不等同有保障,然而比較後較低價的也不代表就是不好,總之貨比三家,不怕懶,親自和醫師當面諮詢了解最好。」

但拉皮課程很多種,到底要怎麼選?專業整形外科袁聖哲醫師建議大家的選擇:
來自美國時下最新且好評率高的《極線音波拉皮》,最神氣!
★非侵入式安全性高,更能迎合害怕接受手術的媽咪們需求
★整體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之久,符合媽咪要的經濟效益
★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
★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同時享受如SPA做臉後帶來的肌膚嫩滑效果
★改善下垂眉線,眼瞼,魚尾紋,連最難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都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一次到位無須多次治療
★美國FDA核可 安全低痛感 20萬以上臨床案例
★愛爾麗使用正宗美國原廠極線音波機型,在療程中同步搭配能量穩定且清晰的超音波影像(有專業的定位指標線),避免盲打而能準確掌握擊發部位與力道;對比坊間許多使用的山寨機種,當然效果更好且更有保障


蘋果日報-專題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02/35800841/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