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時代.jpg

只要維持美麗的能量30、40、50 也能閃耀迷人

35歲你開始明顯發現有人肌膚體態偷偷維持在28歲,

這是為什麼呢?

邁入熟齡美的境界,

以下是妳不可不知的課題。

 

鑽石微雕玉不琢不成器 美肌也需要的細細雕琢

晶瑩透亮的肌膚細細琢磨

才能永遠都像新生一樣ㄉㄨㄞㄉㄨㄞ水嫩!

喚醒肌膚的極致閃亮

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層已經是所有女性共同的美麗常識了,去角質方式五花八門,除了傳統的礦植物去角質成分做成的洗顏素、面膜、美容液,當然還有果酸煥膚等醫美方式。無論妳選用的是哪種,務必要配合季節的轉換,選定最適合自己肌膚的方式,否則,很容易再進行去角質的時候,不小心傷害了自己的肌膚。

有賴科技進步,從醫美角度的去角質技術現已發展到對肌膚幾乎無負擔的物理性煥膚,也就是「鑽石微雕」技術。鑽石微雕與微晶煥膚同樣是利用淺層磨皮原理, 達到除去老廢角質效果,兩者比起果酸煥膚對肌膚的刺激性更小。鑽石微雕主要利用真空吸引的方式,將皮膚表層吸附在鑽石微管上,讓鑽石塑形鑽頭透過真空吸力在皮膚上細琢移動,與微晶煥膚利用高速噴射的微晶粒子磨皮煥膚相較,鑽石微雕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殘留粒子,又更為方便與環保。

除了臉部的煥膚去角質,鑽石微雕也可作用在青春痘、粉刺、毛孔細紋,以及生長紋和妊娠紋等問題。不過,鑽石微雕術後一段時間,肌膚較為脆弱,必須要比平常更注意保濕與防曬,術後與醫師溝通搭配進行左璇C 等保濕成份的導入療程,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鑽石微雕小叮嚀

適合對象:因角質堆積造成的肌膚暗沉、青春痘、痘巴、細紋者

療程時間:每次約40分鐘,每2週一次,約5-6次可見明顯效果。

術後須知:.

鑽石微雕屬潛層的煥膚護理,術後皮膚微紅現象約1-2天就會自動消失。

術後護理原則上只要加強保濕防曬即可,洗臉時使用溫和成分產品,輕柔搓洗即可。

 

Q.鑽石微雕機是不是可以自己買回家使用?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A.鑽石微雕機器的機型很多,若醫療等級的並不適合自己在家使用,需要專業的醫學美容人員操作。進行微雕療程之前要先確定皮膚的狀況適合施作,且術後要避免其他去角質的動作,並加強保濕。

 Q.鑽石微雕對於磨平痘巴凹洞效果大嗎?

A.痘疤凹洞幾乎都是真皮層的組織缺損,施作鑽石微雕療程在初期有改善角質層不均的功能,對於痘疤的凹洞有幫助,但真皮層的缺損就需要飛梭雷射或微針滾輪療法來刺激膠原質的再生了。

 

刺激肌膚再生、緊緻 打造極致的熟齡美電波拉皮

熟女也要談戀愛,
迅速為自己打造光亮迷人氣色!

談到電波拉皮,她是熟女族假日美容的熱門療程。僅僅兩個小時的時間,妳就可以輕鬆感受到肌膚緊緻、臉部拉提效果,術後可以正常上妝、外出,所以現在有句話說:隨著時間的前進,美麗會悄悄出現在臉上。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方式,以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無線電波,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溫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間),透過熱能刺激膠原蛋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因此可達到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一般在療程結束後立即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收縮感,緊緻拉提的效果約一個月後會越來越明顯。依據施打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約可維持一至三年目前最新型的電波拉皮機,在治療前可在皮膚表曾塗抹麻醉藥膏,治療時幾乎無疼痛感,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不會有任何明顯痕跡,所以廣受女性喜愛。因為電波拉皮的效果很廣,除了緊緻與肌膚拉提,還有臉型雕塑效果,甚至還有被用於提臀、妊娠紋等部位的修護。在此要特別提醒的是,對於對光過敏、孕婦以及服用特殊藥物者必須先告知醫師,再由醫師給予適當的療程建議。

鑽石微雕須知

1. 適合對象: 臉部包括眼周部位的鬆弛老化、蝴蝶袖、脖子部位

2. 療程時間:依部位判定,20分鐘到1、2小時不等。

3. 術後須知:.

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建議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品。

治療部位的清潔請以溫水進行,暫時不要去三溫暖。

 

Q.電波拉皮要做幾次?會很痛嗎?

A.一般來講一次就可以看得到效果,約一至三年後效果消失可以在重新施打。不過就算進行了電波拉皮,後續平日的保養與抗老化也要持續進行,可以延長其效果。若無塗抹麻藥,其灼熱感會因個人狀況有不同的感受,目前的電波拉皮儀器也有冷卻系統裝置,也能提高過程中的舒適度。

Q.電波拉皮後真的可以立刻上妝?

A.電波拉皮不會有傷口,所以可以上妝,但要特別注意保濕與防曬。但是一週之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卸妝或去角質商品。

 

 

肉毒桿菌撫平皺紋 不著痕跡變臉術

肉毒為什麼這麼吸引人,細紋、瘦臉甚至蘿蔔腿,
都能靠它幫你大大改善呢!

肉毒桿菌一詞在美容界行之多年不敗,但很多人只知道它可以撫平擾人的皺紋,卻不知道它在神經、腸胃等醫學領域,也是功臣級的醫療元素呢。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強烈的細菌毒素,進入人類身體會造成肌肉無力甚至麻痺,美容醫學使用的肉毒桿菌素即是提煉當中的A型毒素,利用其麻痺神經特性阻斷神經傳導,進而達到放鬆過度活動而造成的皮膚皺紋與肌肉, 因此會常聽見肉毒桿菌既被用來除皺,還有瘦臉瘦小腿的效果。

醫美使用的肉毒桿菌,經由細小針頭注射於欲治療部位,影響範圍也只限該處,因此在臉部治療上不會影響正常表情,也沒有疤痕。由於對於改善臉部紋路有很好的效果,因此肉毒桿菌注射不僅是女性,包括在中年以上男性也是相當熱門的療程。每次的療程大約十分鐘即可完成,注射後的兩三天可以逐漸看到成效,而美麗與回春,就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發生。

肉毒桿菌須知

 適合對象:皺紋、國字臉與小腿粗壯者。

 療程時間:約10分鐘,2-3天可見明顯效果。

(國字臉和小腿的效果要等三週,下半臉拉提效果要等二週)

術後須知:.

注射後有短暫頭痛、嘔吐等副作用,須依照醫生指示做適當的休息。

注射後4小時不要頻繁改變姿勢以免破壞其效果,盡量在一天內不要直接接觸施打部位,溫和的臉部清潔與卸妝是可以的。

肉毒桿菌會隨身體代謝消失,平均約3-6個月除皺成效消失,可配合個人需求定期施打。

 

Q.為什麼有些人打完肉毒會有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A.肉毒桿菌注射的成效取決於注射肌肉的定位、注射劑量多少、與適不適合注射的篩選。因此若有皮笑肉不笑的感覺,也許是術前未與醫師溝通好,才會有這樣子的結果。

Q.打肉毒瘦小腿,可以馬上走路嗎?

A.注射的肉毒素作用在小腿肚肌肉約五天使肌肉放鬆、三週後小腿縮小,整個過程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與走路。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