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郭炳成  

過了夏天,許多美女紛紛收起最愛的短褲、迷你裙,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各式各樣的長靴、馬靴正是考驗腿部線條的開始,很多人看到鍾愛的款式,卻只能欣賞不能買,原因是小腿粗壯,怕買了拉鍊拉不起來,完美的雙腿必須同時運用美學專業,才能透過曲線和比例的搭配,才能創造出迷人的視覺效果,東方人因為肌肉形態及生活作息的關係,小腿較西方人粗壯,也因為體型的關係,小腿肌肉肥厚造成腿型美觀上不滿意的問題讓許多愛美女生備感困擾。不少患者在面對腿部曲線的困擾時,會選擇坊間瘦身霜、或是運動技巧之類的,不過效果卻是非常的有限,對消除大腿外側和膝關節內側的脂肪堆積而言,手術仍然是最可靠的解決方案。

小腿除了骨頭本身的大小無法修正外,減少小腿肌肉尺寸的方法有幾種方式

(一)注射肉毒桿菌:肉毒桿菌注射是公認效果最好、最沒有風險、最安全的治療方法,只要5~10分鐘就可完成,但缺點是僅能維持不到半年的效果,想要維持效果必需不斷重覆的施打,

(二)腓腸肌切除術:腓腸肌切除手術多以微創內視鏡的方式進行,受切除的肌肉大小影響,手術切口約5-7公分,恢復期約四星期以上,它的效果維持時間較久,但是傷口大,也有可能造成小腿部份功能的喪失,不過有一些特定的對象,如舞蹈家、運動員不適合這類的手術。

(三)抽脂、減脂:主要是去除脂肪,減少小腿肌肉外部脂肪,傷口約1公分,但效果不明顯,有時反而會讓肌肉線條更凸顯。

(四)纖纖美腿電波機: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

而這項手術由韓國被引進台灣,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電波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纖纖美腿微雕術是以電磁波破壞肌肉,讓肌肉纖維自然萎縮達到肌肉縮小,手術時會先用精密神經探測器,找尋控制小腿肚肌肉的神經,然後以電波瘦小腿雷射熱能萎縮神經並讓肌肉縮小,改善蘿蔔腿線條,效果較永久,可以減少蘿蔔腿的尺寸,改善小腿的線條,優點是手術快速,恢復期短,不會有走路失衡的問題大多能在短時間正常行路,傷口約針孔大小,安全性較高。

 

腿部由脂肪、肌肉、骨骼所組成,完美的腿部曲線,當然有幾何學上的黃金比例,不單單的只是瘦就可以了,多數人會想了解,像肉毒瘦腿或纖腿雷射等技術,是否會影響走路功能?運用整形美容的手術來修飾曲線,

 

還必須注意是否會影響到腿部的功能?愛美的女性平時也要避免長時間的穿著高跟鞋、減少跑步、爬山、走樓梯等過度訓練小腿肌肉的運動,唯有讓腿部得到完整的放鬆與休息,才能展現妳最優美的最佳曲線。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