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國醫師  告別咪咪眼~打造迷人電眼非夢事

眼睛是靈魂之窗 〞這句話道盡了眼睛在整個臉部的重要性,就臉部美學而言臉部能擁有明亮的雙眼是非常重要的,就整形外科而言,雙眼皮手術往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現今整形醫學的進步,愈來愈多人想要藉由手術來達到心目中的美麗雙眸,而雙眼皮手術正是國內最熱門也是整形外科醫師最常做的整形項目之一。
美感的必備條件,就是自然、對稱、並且具有線條美,雙眼皮要做到具有美感,自然是每個人割雙眼皮時第一個訴求,美感的雙眼皮亦必須是兩眼對稱的,其實許多人天生兩隻眼睛有或多或少的大小眼,甚至乎天生的雙眼皮也有兩眼高低落差大於1.0毫米以上的。只要兩隻眼睛的誤差大於1.0毫米時,無論是天生的或者是手術過的雙眼皮,都可能會讓人感覺到兩隻眼睛有些微的不同,因此雙眼皮手術的目標應該至少要做到兩眼的落差在完全消腫後小於1.0毫米,若是嚴格地要求術後兩眼差異在0.5毫米或更小,則須看個人的大小眼與皮膚鬆弛的情況而定。

雙眼皮手術分為全開小切口兩種:
全開手術是雙眼皮手術中規模最大、效果最廣、成果最完整的手術方法,可以在創造雙眼皮的同時,透過適度縮短提眼瞼肌,來讓眼睛變大並改善眼皮下垂問題,如果這樣還是不能克服眼皮鬆弛的現象,再修去一定比例的眼皮後,狀況就可以得到更大幅度的改善,至於浮腫的泡泡眼問題,只要移除眼瞼內的多餘脂肪,同樣能讓困擾煙消雲散。

不管是患者還是醫師,都希望用最小規模的手術,來達成最符合需要的完美結果,因為創傷小、復原快,一般小切口手術大約可以在40-50分鐘內完成手術,傷口在0.5公分,除了修剪多餘的眼皮之外,所有全開手術能做的改善,小切口手術也都可以順利完成,雖然改善的幅度沒有全開的那麼大,但是對於眼皮不致於太過肥厚、下垂、鬆弛的患者來說,是更恰當的手術方法。

由於每個人的審美觀感不同,要創造出一對人人稱讚的雙眼皮,相對的和醫師之間的溝通就非常重要。所以,雙眼皮手術前,請先與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及諮詢,以醫師專業的眼光及經驗,詳細評估你所期待的眼型,再充分瞭解術後照顧細節及可能的後遺症,雙眼皮手術成功決定於整形醫師精確的判斷及其細膩的技術。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