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專欄  0冷卻減脂-01
  
愛爾麗教你低溫逼退不用蓋棉被  蘋果日報 2014/05/22
低溫逼退法 「這年頭塑身玩意真夠絕的!」
未命名-1_03  【廣編特輯】「愛美,真是一門永無止盡的課題!」洗完澡全身光溜站在鏡子前,vicky喃喃自語說到。換季到了穿著清涼的夏天,穿著細肩帶背心、牛仔褲走在路上,好身材總是能吸引旁人側目,但這樣還是感覺不開心滿足,「穿上緊身褲被擠出的肉團小腹讓我沒自信穿上低腰褲、臉頰到下巴的線條可以再修飾一下就更完美了…。」女人就是這樣,衣櫃中永遠少一件衣服,而身體的肉永遠就多了那麼一吋,是嗎?

為了瘦還要更瘦、為了讓手臂再細一點,臀部肉少一點、大腿的線條再緊實一點,「我改變了飲食習慣,晚上過了九點以後不進食,同時加強運動像是柔性瑜珈等來 強化身體局部的線條,但….,一個月的特別自我訓練下來,狀況似乎只有些微的改善,難纏的腰肉和大腿脂肪好像真的賴著不走,好失落。好想體驗那種大方穿上 低腰褲卻不怕擠出一層肥肉的神氣與自信呀….。」這是vick在臉書上的一則留言,後來也引起熱烈的回應。

塑花招百出 嘗試各種偏方都被打回票
未命名-1_09這則臉書留言引起了姐妹和友人們的熱情回響,「好像聽說網路上有傳言秘方,睡前在希望瘦的地方塗抹辣椒,之後拍打一百下就可以瘦….;仰臥起座每天勤練就可以練出完美線條呀…;網路上有賣一種塑身神器滾輪,可以滾在任何想雕塑瘦身的地方喔…。」朋友們貢獻的偏方照做、食物慾望壓抑住,各種方法都試過了,但是錢也花了、力量也用盡了,想要瘦的地方肉感卻依舊存在,「吼~不管啦!我努力工作賺錢,只是想讓自己更完美一點,有這麼難嗎?」






冰的啦 凍死脂肪讓它自己滾出體外

未命名-1_06  試過了各種方式,vicky最後看了網路上的報導,抱著存疑態度來到微整型美容診所求助。「填完基本資料後,也詳細的問了相關病史與健康狀況調查後,便安排了一位專業醫師進行諮詢。醫師在大致了解我對於塑身的想法與理想目標後,請我平躺在醫療床上,用手輕捏了我肚子上的肉測量脂肪厚度後笑著說,“妳的條件很符合現在流行的《冷凍溶脂手術》,不用挨刀更不用擔心疼痛感與術後照料等麻煩事,費用也沒有想像中的高耶~它是利用脂肪不耐冷原理,我們會使用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到妳想減肥的部位如: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處難搞脂肪,而遇冷的脂肪在低溫波導引下會產生自我凋亡機制,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的脂肪。”太神奇了~原來脂肪怕冷不怕熱哈哈,而且這樣的療程不需要麻醉和挨刀風險,我當然要試試看!」愛美充滿奮鬥力量的vicky激昂和我們聊著分享過程。

躺著聽音樂 4次療程就看到成果
「原來《冷凍溶脂》在全球已經算是技術十分純熟的微整型治療之一,還可以適用在許多不同的身體部位,比如說我做腹部的治療,就像是在腰間夾上一個長條狀的罩子並接著一台小螢幕可隨時掌控吸力和時間控管等。醫師更強調他們使用的機器是美國原廠的,比起坊間有些診所打出低價牌,但做了之後卻會有過度發熱疼痛並引起黑青等副作用相較下,許多愛美人士都傾向選擇美廠機器為優先。另外比較我先前也試做過的標靶震波溶脂的熱能原理,還是覺得冷的比熱的有效耶~(笑)這台機器是利用吸力把你腰間的肉吸住,印象中真的就是躺著,然後一邊聽著音樂,有一次我還舒服到都睡著了…,療程一次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機器很神奇,有點類似傳統中醫的拔罐原理,療程後受治療的區塊會有一點局部紅的現象,醫師也細心囑咐回家在3~4天內不要熱敷或接受spa、按摩等會產生熱能的活動。基本上我回到家的前兩天就用濕毛巾冷敷後,再塗抹帶清涼感的乳液後,幾乎沒有任何不適感,然後接受3次的療程後尖叫接受成果:我敢穿上緊身褲了!真的像雜誌模特兒那樣沒有擠出腰肉線呦,而且我是貨真價實免修圖哈哈!」最後,醫師也笑著提醒我,「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就算機器再神力、效果再完美,最後效果的合成,關鍵還是要靠妳的配合度。記得,不要因為效果太好就得意忘形,術後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緊實的效果才會跟著妳,減少花錢再上診所報到的機率呦~」

專業小叮嚀 冷得比熱的更有感
by 愛爾麗美體美容醫師 王修民醫師
「冷凍減脂是十分先進的技術,而適用部位也十分廣泛,甚至像最難消除的副乳也可以有效達成目標。而平均接受3~4次的療程治療,脂肪厚度可以減去約4~6cm,約平均22%的脂肪層厚度。相對於傳統外科抽脂手術與微創減脂手術(例如雷射減脂與超音波減脂), 如此非侵入式、免麻醉及術後護理擔憂的治療過程,完全無傷口、不用手術刀、抽脂管與雷射光纖,除了脂肪細胞被排出外,其他的皮膚、血管、神經、皮下的幹細胞都得以保留不受影響。觀察體驗過後的男女反應都十分良好,接受度高。」

蘋果專欄專題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22/35844296/WOW!%E6%AF%94%E6%BF%80%E5%B0%BC%E9%83%BD%E5%A1%9E%E4%B8%8D%E4%B8%8B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