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肉毒桿菌療程 
肉毒桿菌 | 在肌肉發達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讓肥大的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便能使國字臉削瘦、蘿蔔腿bye-bye,並拉提鬆弛肌肉,美麗塑型so easy!


國字臉、蘿蔔腿退散,輕鬆晉級美女行列!
什麼是國字臉: 國字臉的形成原因絕大部分與基因及種族遺傳有關,如東方人則常見國字臉型態,少部份人因為後天的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肥大。國字臉形成原因不外乎骨骼、肌肉、脂肪這三大要素,有時單獨存在,有時合併出現,而這種狀況是無法從節食、運動 中獲得改善。

除了漂亮的臉蛋,擁有一雙纖纖美腿,更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有人天生小腿肌肉發達,或是後天長期穿高跟鞋或是過度的運動,也會導致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肉毒桿菌素輕輕鬆鬆就能解決以上惱人的困擾!

肉毒桿菌素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肌肉降低收縮張力,讓發達的肌肉「暫時性休息」,進而柔化肌肉線條,達到消瘦國字臉,撫平臉部細紋,擊退小腿肥大肌肉,讓小腿擁有平滑、纖細的線條!治療過程簡單又安全,毋須動手術,也不用忍受開刀的痛楚,僅需將肉毒桿菌注射於在意的部位,就能達到明顯的效果! 

認識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正常情況下,肌肉中有許多的神經纖維,由中樞神經系統傳來的訊號,就是透過這些神經纖維來指揮肌肉收縮。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原理,就是要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肉毒桿菌素適用於去除臉部皺紋、調整眉型-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瘦國字臉、瘦腿、除臭止汗等多種功效。

它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而且效果持續大約四個月。治療效果讓人驚奇而且幾天內就看到效果,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動態皺紋。肉毒桿菌素已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肉毒桿菌治療的優點: 
‧不須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不傷害組織,無須恢復期,可立即上班
‧保有骨角稜線,輪廓立體分明
‧為可逆性治療,對改變後的情形不滿意可以回復原狀...

 

肉毒QA

001

 

 

 

  002

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愛爾麗 微整形
    全站熱搜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