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醫生  

 臉型是決定美醜的重要關鍵,只要稍微「修修臉」,整體五官看起來就會差很大,吳瑞星醫師表示,目前較受青睞的臉型還是以瓜子臉及鵝蛋臉為主,至於從美學角度來看,人中至嘴角、嘴角到下巴尖端比例為一比二,而從側面看,下巴最好不要超過下唇,跟鼻子山根對齊為佳,就是理想中的完美臉型。

 

 最愛小臉女星Top3

 Top.1 S

愛爾麗醫美整形外科總院長吳瑞星醫師指出,小S的尖下巴是很多女性指名的範本,而以專業審美眼光來看,小S的確正能符合一比二的黃金比例,下巴尖端交角幾乎呈90度,上方飽滿、下方則呈倒三角形,除了完美的下巴比例,她的V型臉也顯得五官更集中突出,因此成為女性嚮往的整型範本。

Top.2 林志玲

擁有「台灣第一美」稱號的林志玲,被奉為女神不是沒有原因,國際美容外科吳瑞星醫師表示,她的臉龐在整型醫師眼中幾乎是完全的對稱,其實一般人兩邊臉通常不會長得完全一樣,但或許是林志玲天生麗質,再加上她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連咬合時左右都會平均分配力道,才能維持。

Top.3 蔡依珊

蔡依珊的臉型被認為是標準的「貴婦相」,吳瑞星醫師說她的額頭飽滿、雙頰有肉,柔潤的臉部線條更帶出她恬靜溫婉的氣質, 蔡依珊嫁進連家後,與連勝文的感情羨煞旁人,所以她的臉型也被不少女性所仿效,希望能像她一樣擁有嫁入豪門的好運氣。

 

 小臉正妹養成術

 誠如醫師所說,臉型是影響美醜的關鍵,吳瑞星醫師笑說,很多人只要稍微改變臉型,整個人也會跟著變得亮眼,最妙的是身邊朋友都覺得妳變漂亮了、卻又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這就是改變臉型的奇妙之處。

 

 最新技術骨雕

完美臉型-骨雕.jpg  

 微創顴骨削除手術

整形外科吳瑞星醫師說,比起傳統的削骨,骨雕算是侵入性相當小的手術,且恢復期短、術後腫脹的情況也大幅減少,大部分接受手術的患者三天後即可恢復日常活動,這種微創削骨手術主要是透過5mm大小的傷口來進行,不需要大範圍切開骨膜,同時也將對軟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另外吳瑞星醫師也強調,因為無法直視手術部位,這時就得靠醫師豐富的經驗值,手術時間約為半小時即可結束,術後患者的臉部寬度及顴骨突出程度都能獲得大幅度的改善

 完美臉型-縮下顎.jpg  

 微創縮小下顎手術

下顎骨的削除手術同樣可以透過微創來達成,吳瑞星醫師表示,傳統手術有發生水腫及大量出血的可能性,而微創則是透過4~6mm的切口來進行剉磨,將對軟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手術過程得以簡化,同樣擁有手術時間短、腫脹程度低、復原時間短、且併發症發生的比率也偏低, 幾乎看不到術後疤痕,並可避免晚期皮膚下垂的問題。

 

 肉毒桿菌塑臉

完美臉型-肉毒.jpg   

吳瑞星醫師表示,像是國人常見的國字臉,並不一定要靠侵入性的手術才能變小臉,若國字臉是因後天的咀嚼肌肥厚所造成的,就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來雕塑臉型,只要在咀嚼肌部位注射5~6針,讓咀嚼肌肌肉萎縮,不到十分鐘就能看出效果,相當快速方便;另外肉毒桿菌也可以運用來消除抬頭紋、法令紋及魚尾紋等部位。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