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電眼01.jpg

在整型項目中,眼睛一直是不少消費者最希望改變的五官之一,但你以為眼睛越大就越美嗎?那可不一定!愛爾麗醫美診所整形外科郭炳成醫師表示,理想的眼睛長度,最好佔臉寬的1/5,超過這個比例的大眼睛就會顯得有點突兀;另外,雙眼皮的寬度約在7mm之間,是醫師眼中最完美的距離。

訂做專屬妳的完美電眼

郭炳成醫師說,和鼻子比起來,其實眼睛的問題要單純多了,西方人雙眼皮多為開放式、東方人則為封閉式,因為東方人的雙眼皮大多會在內眼角處幅度自然縮小,甚至有些人內眼角會有一小塊贅皮,導致雙眼皮到內眼角附近會突然不見,不過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醫美手術來進行改善。

 

 最受歡迎電眼女星Top3

 Top.1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的美貌號稱零瑕疵,郭炳成醫師說,仔細觀察她的雙眼就能發現,她的眼睛不但長而且眼縫也寬, 配上微微上揚的眼尾,讓范冰冰的雙眼完美融合了鳳眼及杏眼的優點,造就她的十足電力,彷彿看她一眼魂也跟著被勾走,難怪成為熱門整型範本。

Top.2 李嘉欣

李嘉欣的混血背景讓她擁有立體精緻的五官,而她的眼睛也是整型醫師眼中最接近完美比例的範本,郭炳成醫師指出,她的眼寬約占臉寬的五分之一,兩眼眼距則約為一眼眼距的距離,不多不少恰到好處,如此黃金比例,無怪乎李嘉欣會有「最美港姐」的稱號。

Top.3 侯佩岑

知性女星侯佩岑的水汪汪大眼,有不少女性紛紛指定想要擁有跟她一樣的明亮雙眸,還有人形容侯佩岑的雙眼彷彿隨時都在微笑,所以「甜姐兒」的形象深植人心,而她的黑眼珠又大,因此看來格外深邃有神,也是眾多男性心中的完美電眼。

 

完美電眼-釘書機.jpg   

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是現今相當熱門的雙眼皮手術, 整形外科郭炳成醫師表示,原理是在縫合的方式下,將皮膚及眼瞼板固定,抽出眼皮其他部位的脂肪,再進行縫合,這種手術的特點是切口小,效果相當自然,適合有泡泡眼及想開眼頭的女性,但熟女則較不建議使用這種手術方式,因熟女肌膚較鬆弛,術後時間一久,就易因眼皮下垂變成內雙。

 

 增加眼縫寬度

 郭炳成醫師說,想讓眼睛更大,可透過切眼頭與眼尾的方式達成,有些人內眼角有贅皮,多出來的皮膚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小,只要將這層皮膚切開,眼縫的橫徑就會變大,眼神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缺點是容易留下疤痕; 至於切眼尾也就是把眼尾切開延長,也能做到同樣的效果, 但要注意的是,若延長太多,眼尾的部分會沒有睫毛,比較沒那麼自然。

 

完美電眼-消眼袋.jpg    

消除眼袋

 雙眼明亮動人,但有眼袋一樣扣分,郭炳成醫師表示,這時可採用結膜切開法,切開下眼皮結膜,取出裡面的脂肪,外面沒有疤痕,是理想的手術方式,不過大部分的眼袋都有合併眼皮鬆弛的問題,這時必須切除適量的眼皮,由睫毛下緣切開,沿皮下組織進入眼袋,取出多餘眼皮,肥厚或鬆弛的眼輪圈肌也能可以修剪或拉緊,術後疤痕也不會太明顯。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