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LOOK-01.jpg

 醫美正夯,不少女性都喜歡拿著明星範本上門指定要她們的五官,雖然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自然無法複製出和明星們類似的臉龐,不過也能提供給醫師大概的調整方向,包括鼻子、眼睛、臉型及嘴唇,各有女性最愛的指名女星,想和她們一樣美,整形醫師都能達成妳的願望!

 

 最愛明星Look Top3大公開-我想和她一樣正

 

 醫師眼中的完美鼻型

 什麼樣的鼻子是醫師眼中的完美鼻型呢?愛爾麗醫美整形外科醫師李鐵國院長指出,東方人鼻型大多較塌陷,西方人則較高聳,一般來說,山根起點位置約在雙眼眼皮高度最佳,鼻長則約占全臉長的1/3,而鼻頭與下臉部俗稱的唇間角約在80至90 度、額頭與鼻樑的角度約在120度至140度間的鼻型最尖挺,另外鼻翼寬度在兩眼眼距之內,綜合以上條件,就是理想中的鼻型。

 

 高挺鼻女星Top3

 Top.1 AngelaBaby

香港「嫩模始祖」AngelaBaby五官精緻,尤其是她高挺的鼻樑,更是時下愛美女性最常指定的整型範本,儘管關於她整形的傳聞從不間斷,不過李鐵國醫師說,在專業醫師的眼中看來,AngelaBaby的鼻子確實相當完美,無論是山根的高度或是鼻頭的角度,皆都符合了醫師的審美標準。

Top.2 隋棠

因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高聳翹鼻也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理想典範,整形外科李鐵國醫師表示,隋棠的鼻子山根較高較突出,高挺有肉,鼻型接近西洋人,不像東方人多是大鼻頭加扁山根,因此隋棠鼻成為熱門指名範本,甚至還有對岸女性也跨海指定要隋棠的鼻子。

Top.3 徐若瑄

除了AngelaBaby及隋棠,徐若瑄的鼻子也很受歡迎,李鐵國醫師指出,徐若瑄的鼻子最大特色就是尖翹的鼻頭,窄度適中的鼻翼讓整體鼻型看起來更加精緻,前額與鼻樑、鼻頭與人中到上唇的「唇間角」角度也都很完美,因此徐若瑄的鼻型在醫美診所也有很高的詢問度。

 

 如何打造高挺鼻型?

 雖然女星的完美鼻型讓人稱羨,不過李鐵國醫師說,每個人的臉形比例都不一樣,整型範本只能提供醫師當作參考,基本上明星鼻是無法完全複製的喔!

 

 隆鼻LOOK-02.jpg  

 兩段式隆鼻

 鼻樑不夠高挺,可嘗試兩段式隆鼻, 分鼻頭與山根兩個部位進行,以往傳統隆鼻材料以矽膠鼻模為主,但缺點是不夠自然,也容易出現發炎及位移等問題,近年來則發展出GORE-TEX材質,分有墊高鼻樑的I型鼻模與撐高鼻頭的L型鼻模,另外也可採用自體軟骨,如鼻中隔加上耳朵軟骨作為3D支架,由醫師雕塑鼻型與角度,優點是完成效果較自然;但李鐵國醫師也提醒,若鼻子做過多次手術,則需要取出肋骨進行重建,此種手術危險性較高,若醫師技術不夠純熟,有可能導致氣胸,也會留下疤痕, 因此一般較少使用肋骨作為材料。

 

 縮鼻翼

 李鐵國醫師表示,有些人的鼻樑高挺,唯獨鼻翼過寬,超過兩眼眼距,這時縮鼻翼可以讓鼻型更加精緻,醫師表示縮鼻翼可分為內縮及外縮兩種方式,外縮指直接從外面切掉一定的厚度再縫合,雖然看的到疤痕,但改善效果較顯著;內縮則是由裡面切除再進行縫合,因為傷口縫在裡面,所以看不出疤痕,缺點則是改善效果不如外縮來得明顯。

 隆鼻LOOK-注射隆鼻.jpg  

 注射填充物

 李鐵國醫師說,其實大部分女性的鼻型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頂多只是山根比較低,這時只需注射填充物調整鼻型即可,如晶亮瓷、水微晶等都是很好的填充材料,基本上都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