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jpg

 

成為美型界的天后妳一定要懂得

耍一點小心機喔!

 

 粉餅雷射

掃除黑色素 展露彷彿上妝般的輕透光澤!

 有些人的肌膚,無論是上妝或素顏、白天或晚上,永遠都是透白亮麗,也許她會告訴妳:「呵呵,我就只是做一般的保養保濕啦!」其實,她只是比妳早一點發現這個美麗新能量。

要談到現在最熱門的微整話題,那絕對要提到粉餅雷射了!主要用在對付膚色不均的粉餅雷射,其原理與一般光纖雷射類似,利用釋放的波長破壞分解表層肌膚的黑色素,然後經由角質代謝排出,恢復肌膚的光亮氣色。而結合二極體與冷卻系統兩項新科技,能夠再破壞黑色肅的過程中,大幅減輕了以往雷射時的不適。在肌膚緊緻的部分,由於進行中的雷射波長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提升肌膚的彈性與細緻,讓雷射粉餅同時擁有美白美膚效果,因此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此外,不僅僅是臉部、眼睛周圍,包括手臂、胸前背部也都能透過此療程達到使膚色均勻與美白。術後恢復期雖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但一周內建議要搭配醫生指示加強防曬、保濕等動作。

 

雷射粉餅小叮嚀

適合對象: 膚色黯沉不均回春、毛孔粗大與青春痘問題者

療程時間:每次約20分

 術後須知:

 治療後皮膚的微紅與微灼現象屬正常,醫師會以冰敷方式緩和不適。

 粉餅雷射不會造成傷口,可依照一般方式進行清潔保養,但建議使用溫水及較無刺激成分的保濕產品。(含果酸、酒精與其他偏酸性成分避免使用)

 除斑者的治療處會在術後有輕微結痂,請讓它自行脫落,青春痘者也請讓它在術後自行代謝,切勿用手去剝落、擠壓以免留下疤痕。

 粉餅雷射雖不會影響一般生活,但術後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茶與咖啡,及感光性食物,如香菜盡量避免。劇烈性運動與三溫暖也最好在醫師評估可行後再進行。

 

Q1.因為小腿毛細孔很粗, 進行了粉餅雷射後有淤青和疼痛的現象, 這是正常的嗎?

粉餅雷射波長特殊,對水分子和色素都不是高度吸收,打在小腿上幾乎不可能淤青,若高能量除毛的時候容易有小膿包毛囊炎,術後有這樣子的狀況要少泡溫泉熱水,讓醫師知道這樣子的狀況擦擦藥膏三天內就會恢復的。

Q2.粉餅雷射後可以上正常妝嗎?

.粉餅雷射術後不結痂無傷口不反黑,完全不需要恢復期,可以馬上上妝。

 

 

晶亮瓷隆鼻

玉不琢不成器 美肌也需要的細細雕琢

晶瑩透亮的肌膚需要細細呵護, 更需要細細琢磨才能肌膚永遠都向新生一樣ㄉㄨㄞㄉㄨㄞ水嫩!東方人因為鼻子較西方人塌,因此隆鼻整型一直是東方人相當熱門的整型項目。從整體美觀的角度來看隆鼻,型塑一個與五官比例相符的鼻子,比所謂高挺的鼻子更加重要。所以,請不要告訴醫生妳想要李英愛的氣質鼻或韓佳仁的小俏鼻,而是要跟醫生溝通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鼻型喔!

現在熱門隆鼻寵兒「晶亮瓷」,也是韓國相當熱門的人氣整型術,晶亮瓷是人工合成的鈣羥磷灰石,俗稱骨粉,屬人體牙齒以及骨骼的礦物成分,這種膏狀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墊鼻子或下巴。最迷人的是,晶亮瓷注射不需要麻醉,醫生會一邊施打一邊以手指按摩捏出想要的形狀,且晶亮瓷注入皮膚後,會刺激該部位膠原蛋白生成,新生的膠原蛋白與組織緊密結合,不但外觀觸感自然,塑形處也不易變形,持久效果比玻尿酸更長。約莫六個月後,會開始在體內分解成鈣離子慢慢被人體吸收,大約兩年後要重新補充才能恢復其效果。

晶亮瓷小叮嚀

 適用對象:改善鼻型、填補法令紋、嘴唇、下巴,豐頰。

 療程時間:約20分鐘,有效期可達一年到18個月。

 術後須知:.

 注射後24小時為固定期,避免施打處的碰撞,兩天內可依照醫師建議輕捏塑形。腫脹情況可以透過冰敷方式緩和,約三天內可以消腫,體質特殊者最慢兩週約可恢復。

 未經醫師許可短暫時間不要進行劇烈運動或泡三溫暖。為避免感染,術後勿搓揉鼻子。

 

Q1.晶亮瓷隆鼻後要特別保護鼻子嗎? 之後去做臉或除粉刺都要避開這個部位嗎?

 晶亮瓷注射之後的二週內,盡量不要擠壓鼻子,以免鼻內的晶亮瓷移位,洗臉輕輕拍打則是沒有問題的

Q2.大約需要多久時間可以定型?有什麼特別保養的方法嗎?

 晶亮瓷會在一到三週的時間內與人體的組織慢慢融合,定型的時間約三週,期間內盡量避免擠壓鼻子,尤其第一個禮拜要特別注意。晶亮瓷注射是很安全又容易的隆鼻方法,不需特別照顧,若術後有腫漲感,大約1到3天會消失。

 

 

雙眼皮手術

眉目傳情絕對不能缺少的閃閃雙眸

放眼東西方最受歡迎的美人類別,無論是性感派、知性型或是森林系少女,

都有一個絕對共通的特點,就是閃閃迷人的大眼睛!

翻開各大雜誌,每一期必定會有的單元就是教妳如何塑造出一雙美麗雙眸。其實,不只是對於美麗的女人, 眼睛的確是每個人在人際上相當重要的溝通媒介。型塑眼睛的手術包括雙眼皮手術、開眼頭、開眼尾、去除眼袋、淚溝填平等項目。目前,雙眼皮可說高居台灣整型手術項目之冠。

一般雙眼皮手術大致分為「縫」與「切」兩種,很多人會問醫生到底哪一種的效果比較好,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的,縫合式雙眼皮手術(又稱埋線法),適合眼皮薄、脂肪不多的人,進行的方式是在上眼瞼埋上三個線口,再將眼皮縫到提瞼肌的肌筋膜或眼瞼,便可製造出雙眼皮效果。相反的,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則適合眼內脂肪肥後者,根據眼皮的厚度在上眼瞼切開,分離提瞼肌筋膜與脂肪,醫生適度切除多餘的脂肪後,再將上眼皮固定在提瞼肌的肌筋膜上,就能製作出雙眼皮。因為雙眼皮手術難度不高,坊間整型診所幾乎都有此項目,但技術參差不齊因此也產生很多數後問題與抱怨,所以, 雖然是小手術也請務必與醫師做好縝密的溝通與細心的術後護理。

 

雙眼皮小叮嚀

1. 術前會與醫師討論設計眼皮位置,一般眼皮折線到睫毛的距離約0.7到1公分。

2. 療程時間:約30-60分鐘。

3. 術後須知:

只有切開法需要拆線,時間大約在一週後。

術後約需冰敷三天緩和腫脹,之後可改為熱敷。

保持眼部的乾燥待1-2週消種後便可恢復自然。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