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幹細胞.jpg

來自北歐 神奇蘋果樹的力量

 

曾經年少輕狂,曾經絕代風華,如今面對雞皮鶴髮,垂垂老矣的容貌,撫摸著臉上歲月的痕跡,難道就要這麼接受「我老了」?

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儀器不斷發展,藉以改善人類的老化現象,而目前最熱門的抗老話題「蘋果幹細胞」,正是由醫學與科技的結合下,所發展出來能夠扭轉時光的一種奇蹟。

 

究竟什麼是「幹細胞」?

幹細胞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未經設定目標的原始母細胞,它能夠分化成為很多具特殊功能的細胞,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想讓它染成什麼顏色,就能變成什麼顏色。整體來說,幹細胞依據它的來源不同,可分為:

1. 胚胎幹細胞:由人類胚胎萃取而來。是所有細胞最原始的型態,能夠分化為體內200多個細胞的任何一種。

2. 成年幹細胞:分布在人體的各種組織,如皮膚、血液等,包含骨髓幹細胞、臍帶血幹細胞等等。能分化出具特定功能細胞的能力。

一直以來,各國醫學中心投入大量心血在幹細胞研究上,目前的研究成果,幹細胞對人體器官的修護與再造已展現出現當驚人的成果。

 

 

發現重拾青春的驚喜! 蘋果幹細胞

提到「蘋果幹細胞」就必須從瑞士北方小鎮上的三株神奇的蘋果樹說起,當地人發現,此蘋果樹所結的果實並不甜,甚至帶有酸味,因此並沒有大量種植。但是,人們後來發現,蘋果在採收後竟然可以保存四個月以上的時間,並且能維持其光澤與新鮮,這個現象於是引起了科學家們的高度興趣與關注。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終於將瑞士瀕臨絕種、富含單寧、生命力強的Uttwiler Spatlauber蘋果植物幹細胞培養並精萃而出。也就是我們今日看到,能夠扭轉時光奇蹟的——PhytoCellTecTM 蘋果幹細胞。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說:「一天一顆蘋果,就可以跟皺紋說掰掰了!」

蘋果幹細胞在臨床實驗上已獲得了很大的成果,發表在歐美醫學美容的期刊上,得到了很大的迴響!那麼,用在醫學美容上,蘋果幹細胞究竟有哪些功能呢?以下就是根據臨床經驗證實所列出來的效果:

1. 促進人體幹細胞的生成,刺激生長因子。

2. 保護人體幹細胞,延緩老化現象。

3. 有效減少皺紋,並預防皺紋發生。

4. 加強表皮再生的功能,延長肌膚生命力。

5. 加強毛囊再生,維持毛髮色澤。

目前,國外將蘋果幹細胞視為貴族級抗老商品,不僅是歐美上流社會的貴婦名媛,許多好萊塢明星也競相搶用。聰明的妳,不想再讓歲月牽著走,快點讓蘋果幹細胞,為妳扭轉時光的奇蹟吧!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