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她能無時無刻維持迷人線條?百思不解纖體底下的秘密,其實,眾多衣服中她只是比妳多了一件美體戰袍塑身衣!知名整型醫師楊菘宇,將教會妳如何正確並健康的穿出窈窕,還有妳一定要認識的時尚戰袍!

 

 身衣簡單來講,就是透過布料彈性的物理功能,給予身體適度的支撐、推壓按摩。從醫療角度,塑身衣主要用於抽脂過後的術後恢復,透過它的壓力讓肌肉與皮膚能緊密接合;此外,因燒燙傷或外傷留下大面積疤痕患者,塑身衣24小時的推壓按摩,可抑制疤痕上凸、改善淋巴循環與水腫等問題,這種按摩效果,同時也被有效運用在改善快速減重、產後留下的橘皮組織。

這種按摩身體脂肪的功能,現在被大量用於女性體態的雕塑,而它彈性的支撐力,也能有效改善現代人因習慣錯誤姿勢造成的不良體態。選擇塑身衣的時候,量身訂做是對身體最好的選擇,特別當妳發現身體曲線隨著塑身衣的作用慢慢出現,塑身衣也要隨時修改,總不能讓緊貼肌膚的塑身衣,變成舒適寬鬆的T恤吧!當然,「塑身衣越緊越有效果」這種錯誤觀念還是很常見,過緊的塑身衣會壓迫到內臟,甚至造成缺氧狀況,如果妳發現自己穿著塑身衣的時候,容易頭暈無力,建議妳該找醫師重新諮詢評估。

那麼,如何判斷一件塑身衣是否適合自己?原則上,站立的時候塑身衣能平貼小腹、大腿、腰部,並且一跟手指頭可以在衣服與皮膚之間輕鬆塞入,這就是適合自己的塑身衣了。除此之外,塑身衣是靠著壓力在緊貼著肌膚按摩,因此它的透氣性也十分重要!

塑身衣對於雕塑線條,改善水腫的確有其作用,在選對自己的塑身衣之外,更要提醒大家,24小時穿著塑身衣其實是針對抽脂或其他手術的特殊患者,一般人可以在睡眠時間解下塑身衣給身體放鬆,恢復血液正常循環,畢竟,健康才是所有美麗的根源!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