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40歲後,任何華麗的穿扮配件,都掩飾不了皮膚下垂、臉頰凹陷,透露妳青春不再的秘密。有了進步的醫學美容,女人實在不需要花心思苦惱歲月的痕跡。妳知道嗎?「玻尿酸回春」是一個只需要花費妳3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美麗工程。今天, 就跟著這位永遠的玉女影星應采靈,一起體驗一場玻尿酸回春之行吧!

撰文/Claudia 攝影/Michael 版面構成/Daniel

 

關於玻尿酸填脂  BY 曾文杰 醫師

 

 蘋果肌凹陷不只是熟女階級常見的問題,很多臉上脂肪過少的年輕女性也會遇到這樣的困擾。一般而言,蘋果肌會以玻尿酸注射方式進行填充,不僅自然且安全性高,持久度視個人狀況可達半年到一年,有人會問:「那自體脂肪呢?」因為自體脂肪取得過程較繁複,除非是大面積填充,否則相較玻尿酸兼具便利、安全又符合經濟效益的狀況下,我認為包括太陽穴及法令紋的這類填補面積較小的地方,都建議使用玻尿酸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包含瑞絲朗、喬雅登等等,各有其標榜的特性,今日使用的玻尿酸為台灣科妍生技研發製造的「海德密絲」,它的特色是材質自然又擁有良好的支撐力,早在獲得台灣衛生署核准之前,已經獲得歐盟標章,且在義大利、巴西等醫美發達的國家獲得好評,很高興見到台灣醫美界已經有這麼好的本國品牌。

002.jpg    
 

 

 

曾醫師的小叮嚀

 

 術後幾天用手輕觸施打處應該還是會有些異物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約莫一周當玻尿酸與肌膚組織融合,這種感覺就會消失。要記住術後的2~3天都不要去重壓施打處,否則會破壞塑型效果,但一般輕柔的洗臉與護膚動作是沒問題的, 也可以正常上妝外出。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