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  

 年輕20歲真的沒有這麼難!

  

吳瑞星總顧問醫師專訪
 
美國國內曾做過一個統計,45歲以上的女性想做拉皮手術有68%,但真正會去找醫師接受手術拉皮的,只有10%的人。

除了聽聞手術拉皮的高風險外,因為過去不純熟技術失敗的案例,更讓人卻步。

在進步的醫美科技下,想樣年輕20歲仍然令人憂心忡忡,我們要面臨多少風險,讓整形教父告訴我們!
曾經接受電波、肉毒桿菌等等療程的妳,可曾想過有一天,這些微整抗老術將無法再幫助我們留住青春?

沒錯,隨着年紀增長進入50-60歲時,肌膚將面臨微整療程也無法克服的鬆弛,這是個殘酷的事實,卻是我們必須面對的。

在微整型風潮流行的當下,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吳瑞星醫師表示,女性最擔心的歲月問題,

非侵入性拉提手術僅限於40-50歲以下的輕微鬆弛肌膚,微整拉皮可以稱為醫學美容中的『抗老化妝術』,既然是化妝術,抗老效果與持久度都稍微欠佳,對於嚴重鬆弛,或是想要達到一勞永逸效果的愛美人士,手術拉皮才是真正的不二法門。
 
科技進步 內視鏡拉皮  一週後就可見人

過去拉皮手術最令人卻步的原因,就是在長且醜陋的疤痕與漫長的腫脹恢復期,一直到十年前的拉皮手術,術後仍需要一個月的修護期,才能輕微消腫出門見客。有賴醫美科技的進步,吳醫師的拉皮手術患者,平均三天就可以洗頭碰水,一週後就可以出門見人,大約兩週之後,腫脹狀況就可以完全消除。輕鬆年輕20歲,完全顛覆了既定對於拉皮手術的可怕術後修護期印象,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是因為國內外大家對於拉皮手術的接受度越來越廣,醫生們對於手術方式了解更深入,讓拉皮技術與手術器材上都有明顯的大幅提升。

吳醫師舉例,像是過去拉皮手術會留下的長又醜陋的疤痕,透過現代內視鏡開刀能將10幾公分的疤痕,減少為3-5個2公分大小的傷口,手術中會面臨的出血問題,也研發出減少出血、促進傷口癒合的生物凝膠,也能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在醫師技術與經驗、科學儀器種種大幅躍進的情況下,拉皮手術似乎不再是個令人又愛又怕的美容術了!

小針美容  變型臉 拉皮失敗顏面失調  ?絕對有救

多年前,美容界風靡一時的小針美容,這是在臉部注射矽膠作暫時性的拉提,由於注入的物質並非人體可吸收,時間久了不但造成臉部組織變型,更嚴重者還會發生感染造成皮膚壞死。

雖然這種錯誤的整型方式已經公諸於世,但受害者的後遺症也在近年接連出現。
小針美容所注入的矽膠雖無法百分百的完全取出,但就現代的技術而言,仍然可以透過手術達到良好的修補效果。吳醫師也表示,取出主要矽膠之後,一樣也能接受拉皮手術。

由於矽膠是注入皮下組織位置,技術精良的醫師仍然可以在皮下組織下一層,也就是肌肉上方的肌膜位置,找到對的空間進行手術拉皮'。
另外,拉皮最常面臨的風險,便是因技術不當造成患者顏面神經失調,雖然在補救上需要耗費很大的工程,但經驗豐富的醫師仍可有機會補救,千萬不要因為懼怕而放任不管。

美容外科醫師  給面子的最大保障

拉皮手術是一種需要高度技巧的整形手術,吳瑞星醫師也特別叮嚀,進行侵入式的美容整型,務必要找具有美容外科執照醫師。

他表示,美容外科醫師是擁有超過三年以上整形外科醫師執業資歷,才有資格提出申請資格。無論在專業與執刀經驗上都是最具有保障的。

記得,準備進行手術拉皮的患者,無論是哪種拉皮手術,患者與醫師的溝通以及醫師的專業度,絕對是找回青春的唯一途徑。

 
以上公開圖片、文字、影像劇來自各大儀器公司公開之衛教資訊與醫師採訪匯整文字,僅提供消費者搜尋衛教資訊之用途
諮詢課程效果仍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五爪   

同場加映: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

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 | 年近半百就要服老嗎?享受被錯認成是兒女姐姐的驕傲,這不再是他人的專利。「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只要在髮際線後開3-5個各約1公分的小開口,利用五爪鉤去拉提、固定鬆弛的肌膚,頂著光滑臉蛋的美魔女就此誕生。


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讓不老不再只是傳說!

年近半百就要服老嗎?看著電視上的美魔女,各各頂著光滑的臉蛋驕傲接受眾人的注目禮,享受被錯認成是兒女姐姐的驕傲,這不再只是他人的專利。

「內視鏡五爪鉤 拉皮」手術,只要在髮際線後開3-5個各約1公分的小開口,透過內視鏡剝離皮膚與肌肉組織,再利用五爪鉤去拉提、固定鬆弛的肌膚。五爪鉤是利用人體可吸收 的果酸與乳酸聚合物製成,約一年後會被人體吸收分解,不用擔心體內有異物無法排除的問題。



五爪鉤適用於上半臉,可改善額頭的皺紋,魚尾紋及下垂的眉毛,雙眉恢復至年輕時眉骨上方的正常位置,眼皮鬆弛導致內雙的雙眼皮,也會回到年輕時的雙眼皮,維持時間約6年左右;下半臉則是利用八爪鉤來拉提,傷口則是在耳朵後方約2-3公分大小,可改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甚至是臉頰下垂或是脖子的皺紋都能有效拉提,由於八爪鉤是固定在較淺層的肌膚,因此維持時間則是2-3年左右,不管五爪或八爪,恢復期都是一星期左右。
 
五爪2  
█ 內視鏡拉提手術,會不會讓臉部表情不自然?

答:傳統拉皮手術是在臉頰兩側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直接將臉部皮膚拉平,容易變成沒有立體感的面具臉;而內視鏡五爪鉤拉提手術能夠保持臉部的立體感,且將傷口隱藏在頭皮下,跟著組織一起完全癒合,因此手術後臉部表情依舊自然,且達到緊緻且年輕的效果。


 █ 術後會不會造成臉部大浮腫?

答:不用擔心,此為微創手術,全程是透過髮際內切開的小傷口,透過顯微鏡頭清楚的避開神經、血管下進行組織剝離,術後僅會像晚上睡覺前喝太多水,隔天起床臉部浮腫的情況。

愛爾麗貼心小叮嚀
手術前注意事項:

  • 手術前兩周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靈,及Ibuprofen的藥物,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功能。
  •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 前一晚需洗頭,勿再塗抹任何髮膠或是護髮用品。

手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三天內請多冰敷。
  • 可正常洗臉,但請避免讓傷口碰到洗面乳。
  • 傷口護理可以生理食鹽水沖洗,擦乾後即可上藥膏。
  • 術後約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可減少水份攝取以避免眼睛腫脹,術後48小時後可改以熱敷消腫。
  • 修護期間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
  • 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或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複診。
  • 術後如有任何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 以上文字、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之用。
* 選擇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判讀後,才能進行療程。
* 愛爾麗建議您,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課程。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