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無痕植髮 不動刀 不留疤 種出茂密髮

 

韓國新技術~搶救120萬禿頭族

顯微無痕植髮不動刀 不留疤 種出茂密髮

 根據網路資料,全台有禿頭困擾的人口超過120萬人,而且禿頭年齡層不斷下降,不再僅是50歲左右男性的問題,從相關的產品來看,光是塗塗抹抹的健髮、生髮類商品每年業績就高達上億,可見大家是多麼在乎「頂上風光」;日前由韓國開發出的一項新技術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顯微無痕植髮」,不必動刀也不見血,甚至不需要復原期,成了拯救禿頭一族的新希望!

 FUE「顯微無痕植髮」 讓頂上重現生機

就在眾多生髮技術受到限制無法突破的情況下,目前FUE顯微無痕植髮技術應屬於該領域的新突破,且已逐漸受到醫生及患者的肯定。整形外科郭炳成醫師表示:傳統治療禿髮,大多採用生髮水或口服藥來防止毛囊退化,真的效果不彰,才會建議採用植髮手術,可是舊式的植髮手術,工程浩大,不但需要切除頭皮,術後恢復期長,還會在頂上留下明顯疤痕,光看到血淋淋的畫面, 就讓許多禿髮男性望而卻步,寧願戴髮片或假髮。近年來,新型態的「顯微無痕植髮」手術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的出現,讓絕望的禿髮患者,重現了生機!

「插秧機」植髮概念  種哪裡、生哪裡

由韓國LeadM研發的FUE「顯微無痕植髮」是利用類似插秧機的植髮機,採用單株移除的方式在移植部位取出毛囊,植髮機的電動取毛囊手柄能有效地縮短取毛囊的時間,手柄間直徑0.8mm1.0mm的設計,提高取髮的準確並降低對毛囊的損害;取出毛囊之後,再以植髮筆種入禿頭的毛囊裡,因此亦可以植入其它脫毛區域裡,如:眉毛、髮際線、落腮鬍、比基尼植髮等。

FUE「顯微無痕植髮」 毛囊存活率高

整形外科李鐵國醫師指出:FUE 「顯微無痕植髮」技術是以「種植」的移植方法為概念,提供天然的細線,單株植入,免去了以往需要將一大片頭皮血淋淋移植的問題,更大大提升了移植毛囊的存活率,不但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即便日後想理成平頭也完全沒有問題;而且捐贈區的恢復期僅約34 天,移植的頭髮與原有的頭髮渾然一體,非常的自然;目前已有業者將FUE 「顯微無痕植髮」引進台灣,預計將成為植髮市場的新寵。

顯微無痕植髮 不動刀 不留疤 種出茂密髮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