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是東方女性最熱門的整形項目之一,台灣地區每年約有八千至一萬人接受隆乳手術,但胸部的大小還是要配合身材比率,隆乳手術後一般即可立即展現女性的魅力,可以找回自信與美麗。

 

女性通常會隨著減肥、分娩或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乳房變小、下垂、失去彈性等問題產生,目前常見的隆乳手術主要有自體脂肪移植、鹽水袋/矽膠植入。

鹽水袋/矽膠植入:一般隆乳手術最常見的傷口會在腋下、乳暈、胸下緣、及肚臍,早期的人大都選擇在腋下傷口較不易發覺,傷口的寬度約在 二公分 以內,因為腋下本來就有些許皺摺,所以當傷口好了以後,不容易分辨出來,至於肚臍因為離胸部太遠一般比較不建議,  醫師通常會從乳暈,優點是離胸部較近,可輕鬆順利地把義乳模型放在理想的位置,達到理想的效果,傷口是順延著乳暈邊緣,疤痕成熟後就會淡化變得不明顯。

手術須全身麻醉,由腋窩(或胸下緣或乳暈)處開一小口將義乳植入,手術 ...適用於乳腺發育不良,隆乳手術時間約為九十分鐘,手術完後觀察一小時就可離開。

自 體脂肪豐胸:乳房的結構絕大部分即為脂肪組織,脂肪是很適合作為乳房填充物,利用抽脂手術,可以輕鬆的經由一個小洞,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再經由一個 小傷口打入乳房,不僅去掉過多的贅肉,更可以實現豐胸的夢想,正是化腐朽為神奇!再說,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不僅觸感自然,更不必為了隆乳在身體內擺一個義乳 袋,不用擔心會被發現是假的。

隆乳使女人對自己的身材和穿著更有信心,女人有乳溝跟男人沒代溝,術後可立即展現性感魅力,不僅穿衣服好看,更能抬頭挺胸,讓妳變成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