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國醫師成功眼袋手術要件

靈魂之窗的眼睛主載了五官輪廓的美與醜,美麗生動的眼睛固然會說話,眼袋與眼瞼下垂卻令人欲除之而後快,眼袋一直都是最常見的整形美容手術之一,因為手術簡單,坊間有相當多專科醫師能做,但相對產生的術後問題也很多,不可不慎。

眼袋在醫學上稱為下瞼皮膚鬆垂症,多見於中老年人群,是由於年齡增大導致下瞼皮膚鬆弛,皮膚與眼輪匝肌間的纖維組織連接減弱,同時眼眶隔膜下及眼內脂肪組織經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瞼皮下形成臃腫的袋狀結構,故稱眼袋。

眼袋是一種生理變化,上了年齡的人多數都有,伴隨著眼皮沈重下垂,常給人疲倦,沒睡好,甚至邋遢的印象,眼袋的出現主要是中隔無力或眼窩脂肪增加,造成脂肪膨出,可能的原因是年紀大、生活習慣不良,但有些人過早地出現了,讓人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顯現出「老相」影響容貌,除此之外嚴重者還產生一些併發症,如下瞼外翻、下瞼緣內翻倒睫、引起流淚、眼刺痛等不適。

其實眼袋手術只要做得好,得到的回春效果比想像中還來得大。人際互動時,大家最常注視到對方的眼睛,當一個原本有眼袋的人,突然之間眼袋不見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一定會覺得為之一亮。

眼袋手術要做得好,要有幾個成功的要件:

一、眼袋要能處理的夠平整,移除剛好的脂肪體積量。

二、皮膚要得到緊緻的效果,眼袋的皺紋被完全的拉平,又沒有眼瞼的外翻。

三、疤痕要採精密的縫合,癒合後才能得到最佳的外觀效果。

手術方法可分為眼皮內開式或眼皮外開式手術:

內開術經結膜切開眼袋脂肪抽取術

適合此手術的人不多,條件上必須極為年輕、無過多的眼袋脂肪,且下眼皮沒有嚴重的鬆弛現象。有許多三十歲以內的年輕人士,在眼袋出現時就已經合併有眼皮鬆弛的現象了,這是因為在眼袋脂肪往外推擠時,皮膚也會隨著一起膨脹。這時若採用單純的內開式取出脂肪,做完後沒有多久,就可能會出現下眼皮鬆弛與細紋產生的問題,此時若又想為了避免外開,選擇內開抽脂後再做電波拉皮或其他皮膚緊緻的療程,可改善去除眼袋後皮膚鬆弛的問題。

外開術經睫毛下眼瞼切開眼袋脂肪抽取併緊膚術

眼袋消失之外,眼皮就會呈現年輕緊緻的感覺,疤痕會在六個月以後變得不明顯。

越來越多接受眼袋手術的客人會選擇內開式手術,既可避免惱人的疤痕痕跡,只要配合術後的皮膚緊緻療程或治療亦可達到平整緊實的效果。

老化造成眼球鬆弛下垂,造成眼球下脂肪突出,給人感覺蒼老沒精神,塗抹眼部保養品並不能得到太大的成效,直接考慮做眼袋手術可一勞永逸,由於現代人因不同的工作內容,有時可能用眼過度以及生活習慣如:熬夜、揉眼睛、等,手術後眼袋回復的時間也因人而亦,接受眼袋手術後,要調整自己的睡眠作息,減少揉眼睛次數及避免用眼過度(例如:長時間盯螢幕或從事熬夜活動)術後的效果可以維持的更長久。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