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國醫師立體臉型一招搞定- 隆鼻

鼻子位於臉部的視覺焦點,有個高挺美麗的鼻子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夢想,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不足之處就是鼻樑不夠挺、鼻頭肥厚圓潤、鼻翼過大等。完美的鼻子的大小、位置、比例,從美學的黃金比例來說,鼻形部份還要有鼻樑挺直、長度與兩耳相等的共同特性,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獨特的黃金比例,創造立體鼻型的重點就在山根和鼻樑之上。

大多數患者通常為鼻樑間山根較低、鼻頭塌陷、與臉型不平衡就想讓鼻子高挺,在命相和外觀上來說都會為自己加分,隆鼻手術,主要是放入支撐型的異物,以達到持久的固定鼻型,建議若鼻子扁塌或造型不佳者,等成年後者再做此類手術,愛爾麗李鐵國醫師針對隆鼻手術與填充物一一分析,讓您對隆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傳統矽膠鼻模:

傳統外科使用的隆鼻材料,歷史已有30年之久,但仍會出現不夠自然,刺激周邊組織的慢性發炎反應、容易位移等問題,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會在鼻模周邊出現莢膜孿縮反應,這就需要依賴醫師的高超⋯⋯

技術。

卡麥拉鼻膜:

是在矽膠鼻模外包附一層GORE-TEX 材質,分有墊高鼻樑的I-型鼻模,與同時墊高鼻樑與撐高鼻頭的L-型鼻模。但鼻頭是3D的構造,不是單一固定形狀的人工鼻模可以雕塑出來的。

耳軟骨:

又稱兩段式隆鼻,分為鼻樑與鼻頭兩個部份進行手術,鼻樑與山根是以人工鼻骨或是取自體耳軟骨,調整鼻樑高度,鼻頭取鼻中膈加上耳朵軟骨作為3D支架,由醫師依照患者形雕塑鼻型與角度,完成效果也較自然。

縮鼻:

鼻翼太寬藉由手術切除兩側鼻翼的部份皮膚,以及軟骨組織再縫合,讓鼻子看來尖挺有型。

韓式隆鼻手術:

是從韓國開始的隆鼻手術,手術方式就是利用Gore-Tex墊鼻樑及自體軟骨修飾鼻頭,若鼻樑短、鼻孔朝天可取用鼻中膈軟骨,若鼻樑夠長僅取耳軟骨即可,透過此兩段式的隆鼻方法,適合改善朝天鼻、山根過低、鼻塌陷等問題,使鼻部外型更加美觀自然。

隆鼻手術如此講究是因為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在美學概念有東西方不同、男女有別,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方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為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鼻型。

arrow
arrow

    愛爾麗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